三乐

我理解不了

【钟雷】打响指好难啊

▲两人确认关系后

△联动上一篇内容
△无质量摸鱼使我快乐









“说吧,为什么这么想学?”钟馗没抬头,视线仍黏着作业本。“作为天选之人怎能有这种缺点。”雷震子特意找了靠近钟馗座位的桌子坐下,悬空的两腿一晃一晃。“所以!吾特此来找无所不能的馗馗!”钟馗听清了后面小声加的“当然天选之人更厉害一点”。



知道自己写不成作业的钟馗放开笔,转过身直面雷震子。说实话他也不是很了解,男生对于吹口哨、打响指这些小技巧不是无师自通的吗?拇指中指相贴,稍加力道,打出响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看着自己啪一声打出响指,雷震子的腿似乎晃的更起劲了,上半身不自觉稍稍前倾,眼里尽是要溢出来的羡慕。



实践是成功的第一步,钟馗示意雷震子打一个响指试试。天选之人死死盯住自己的右手,两指相碰,然后……失败了,不甘心结果的雷震子继续打,指尖越擦越红,发出的只有手指摩擦的细微声响。



眼看雷电就要被雷震子擦出来了,钟馗赶紧拦下不死心的发小,“注意我的手。”施教者又一次做出标准示范,可雷震子就是打不出来,这位天选之人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出生开始就被打下了“打不出响指”的标签。“伸手。”雷震子啊了一声,脑电波还未接受完全。


钟馗耐心地拉过对方的右手,骨节分明,指甲修剪整齐,摸上去温凉温凉的。这也不是畸形啊,怎么就打不出响指,钟馗很是苦恼,双手帮对方摆好打响指的手势,确定姿势准确后松手,让雷震子打。



雷震子人生的大跌大涨莫过于此,清脆的响指声拍击他的耳蜗,刚刚还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一辈子也打不出响指的少年此时此刻激动的快要导电了,雷震子忘了自己是坐在桌子上,身体要比脑子动的快,受地心引力与自家发小的关怀,因为挑掉“打不出响指”标签而激动得摔下桌子的雷震子被钟馗稳稳当当的接了个满怀,“馗馗吾成功了耶——”前者对于自己差点摔跤的情形毫无知觉,语气异常轻快,亢奋得甚至拍起钟馗的背来了。



怀中人也不挣扎,一个劲地吹嘘“天选之人的天赋blablabla”,或许受气氛影响,钟馗应和着对方笑起来,“那你现在是不是该交学费了。”这回雷震子懵了,教人打响指都要讹啊?



自家发小愣住的表情过于犯规性可爱,钟馗继续发问“教你打响指,你亲我一口,怎么样?划算吧。”过于刺激的话语让雷震子缩脖子,别过头去,然而根据后者掐捏钟馗肩膀接近碎裂的力度表明,这明显就是有戏啊!



“就一下?”雷震子这时候怯生生的,别看钟馗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背地里欺负他的事可多了,现在提这个要求又不知是想怎么耍。“嗯。”得到回复后,少年知道退路即为悬崖,雷震子想要做出十分镇静的样子却又因紧张而闭着双眼,将脸凑过去,往钟馗脸上啄了一下,睁眼时撞上对方眼神,仅交织不过五秒,雷震子败阵下来,自暴自弃将额头靠进发小的肩膀里,耳朵唰唰地滚上红漆。


不会打响指的人是天才啊,钟馗默默地在心里念到。









第二天雷震子失去了打响指的技能。








评论(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